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警务辅助招聘信息 >

2018年云南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勤务辅警招聘350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18-07-06 13:06:57 |  访问:2150

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勤务辅警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现委托昆明桓宇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勤务辅警35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二)身心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不良嗜好;形体端正,无纹身,无染发,无色盲、无口吃,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三)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一定法律知识及岗位需要的工作经历;

(四)自愿从事勤务辅警工作,服从公安机关工作安排,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能适应夜间执勤和轮换值班等任务。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巡逻防控勤务辅警,协助从事社会治安专业巡逻防控工作。

(一)招聘人数:350人;

(二)岗位条件:限男性,年龄18至35周岁(即:1982年7月2日至2000年7月2日期间出生),身高在168cm以上,退伍军人、政法类和警察类院校毕业生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勤务辅警人员有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具有严重身体或精神疾病,不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7.本人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8.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9.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自2018年7月2日起,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本公告长期有效,名额招满为止。

地点:官渡公安分局勤务辅警大队办公室(官渡区关上街道关培路20号官渡分局治安大队5楼511办公室)。

3.报名需提交资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册、学历证书、驾驶证、退伍证及其他能证明符合招聘条件的相关资质证书,报名时出示原件审核,并收取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免冠白底小一寸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者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审验。

(三)政审

资格审查合格后进行政审,政审合格人员通知参加考核。

(四)考核

应聘人员需参加考核,考核包括体能测试、笔试、面试等。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在昆明市五区(盘龙、五华、西山、官渡、呈贡)的县级及以上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四、录用和待遇

(一)录用人员经岗前培训合格后,由昆明桓宇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之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方式派驻至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工作,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工资3500元(含五险),试用期满工资3800元(含五险);提供食宿

(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险、工伤险、失业险);

(三)工资根据工作岗位、工作年限、工作表现及担任职务浮动或上调。

五、注意事项

(一)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仅委托昆明桓宇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发布招聘公告,其他机构或个人不得发布官渡分局勤务辅警的相关招聘信息,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二)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已录用的,立即解除劳动合同;

(三)招聘期间相关事项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请保持通信畅通。

咨询电话:18860725445(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昆明桓宇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7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昆明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昆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昆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