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

麻阳县公车司机招聘五问华电人力公司

来源:红网 | 发布时间:2018-06-28 20:25:05 |  访问:2530

麻阳县公车司机招聘五问华电人力公司1403407806发表于 2018-06-28 03:14:28

『标签:->』1,是否知道昌顺驾校是教学员的,而无驾考资质,无驾考电子评判设备的吗?多年前市里的正规人员评划驾考,考官说谁过,谁就过,这种人为评判公正吗?放昌顺考有效吗?2,考试前你公开了考试的办法,考试规则,考试子项及扣分标准了吗?发到哪个参考人员手里了?3,考试中,一是考官人情,关系存不存在?,二是考试结果有无考官签名同车考员见证的资料?所有结果出来后拨高意中人的分数列出名次到驾校(业务,利盖对象)盖章的漏洞成不成立?拨高了某些人分,某些人会讲?考官过后还记得吗?我自已科一分都被减了,有些人科一,科二,科三分都加了,我清楚,无电子记录结果,到哪说理?4,刘经理口口声声说在监督,你在哪监督(车上吗?没),用什么科技产品监督(火眼金晴?),其实你是招与被招双方,无资格监督,政府花100多万招标的租车公司,为何事务局不请监察局监督?正是某些人不愿这样做的。5,华电招聘从公告到劳务合同走正规程序吗?步聚怎样的?,我和一些考起的熟,特别是6月22考试,不经公示,24号就有人上岗出车,而25才体检,合同何时签的?掩耳盗铃,个中猫腻你知,我知参考的都知!谈何公平公正公开?有些人,有些事……只能到省…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昆明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昆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昆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