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央企招聘信息 >

我市今年军队直招士官工作启动

来源:黄冈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8-06-12 22:04:01 |  访问:4140

黄冈新闻网(记者肖复苏 通讯员于帅)6月11日,记者从市征兵办公室获悉,我市2018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已经启动,当前网上应征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今年,我市招收的专业主要有计算机类、汽车制造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通信类、体育类等。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函授生、自考生、委培生和中专生),男性,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3年8月1日以后出生)。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收对象专业所在高校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7月10日前,应招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网上查询招收专业,并提交报名信息(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直接到县(市、区)征兵办报名的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或院校开具的学历证明(暂未领取毕业证的)和职业资格证书。现场报名的也要参加网上报名。经体检、政考、学历专业审定合格的,与部队签订《招收士官协议书》,办理直招入伍手续,8月10日前自行到部队报到。

直招士官入伍时间从2018年8月1日算起,下达士官任职命令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直招士官首次授予军衔,比照同年度部队选取的士官进行;高校毕业生在校就读时间视同服现役时间;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符合总部有关规定的可以按计划选拔为基层干部。

(编辑:张小志)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昆明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昆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昆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