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运城学院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07:33 |  访问:600

    公司简介:

运城学院位于山西省西南部运城市。这里地处黄河中游、晋陕豫三省交界处,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三国名将关羽故里。学校是晋南地区(含运城、临汾两市)唯一省属公办综合性本科院校,1978年建校,2002年升本,2005年获学士学位授权,2017年学校被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确立为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2021年入选山西省首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学校占地3089亩,设17个二级院(系)、53个本科专业,涵盖10大学科门类,在校本科生20017人。现有教职工13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17人,拥有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三晋英才”、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31”优秀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教学名师、优秀教师、模范教师、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等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51人;拥有1个省级现代产业学院、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7个省部级优势特色专业、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5个学科入选省级重点扶持学科,一批研究院、实验室、创新中心入选省级平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新建山西省运城盐湖保护利用研究院、运城盐湖生态保护与资源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对接农业“特”“优”战略,组建特色农产品发展学科群,成立特色农产品加工实验室、特优农产品梯次高值利用平台、特色果品品质调控与应用实验室。瞄准信创产业发展需求,成立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工业自动化产业技术研究院、数据智能技术及其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聚焦运城混凝土外加剂特色产业和专业镇建设,成立高性能外加剂材料技术创新中心、环保功能新材料联合实验室、混凝土外加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招聘信息:

引进对象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及教学需要的博士研究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敬业乐群、身心健康,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引进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 35周岁,特别优秀的不超过40周岁

2须在2024年底前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应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的须为中共党员

3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国(境)外高校的,博士阶段就读高校应为世界排名前500位的院校(以最新版QSTHE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为准),且学制不少于三年。

引进方式及待遇

1引进方式采取全职引进方式,纳入事业编制管理

2引进待遇根据博士研究生学术成果、发展潜力和所学专业,分为ABCD四类,具体待遇如下: 

类别

年薪/工资

(万元)

安家费
(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其他待遇

A

享受事业单位工资政策

40

(一次性发放)

15(理工类)
10(人文类)

1.住房安排:学校为博士研究生提供人才公寓。
2.来晋奖励: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奖励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来晋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晋财教〔202096号)执行。

3.来运扶持:享受运城市各项人才扶持政策,包括:购房补贴、子女入学等。

4.配偶安置:配偶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按照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纳入事业编制管理;配偶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经考核能胜任相关工作的,安排校内工作,规范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5.特别优秀者待遇“一人一议”。

B

享受事业单位工资政策

30

(一次性发放)

10(理工类)
6(人文类)

C

享受事业单位工资政策

25

(一次性发放)

10(理工类)
6(人文类)

D

享受事业单位工资政策

15+奖励安家费

(一次性发放)

8(理工类)
5(人文类)

博士研究生引进学科专业

招聘院系部

学科专业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筹)

马克思主义理论

联系人:褚老师 18135943777

  箱:

中文系

中国语言文学、戏剧与影视学

联系人:何老师 18603598674

  箱:

法学系

法学、公共管理

联系人:唐老师 13453980517

  箱:

外语系

外国语言文学

联系人:王老师 13700597908

  箱:

音乐系

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

联系人:杨老师15364982973

 箱:

美术与工艺设计系

美术学、设计学

联系人:李老师 18503598928

  箱:

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联系人:王老师 13700595815

  箱: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联系人:马老师 15535917912

  箱:

应用化学系

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

联系人:杨老师 18634592322

  箱:

生命科学系

食品科学与工程

联系人:孙老师 17835396688

  箱:

机电工程系

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联系人:许老师 15110449564

  箱:

经济管理系

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

联系人:孙老师 15535978938

  箱:

体育系

体育学

联系人:段老师 17635586511

  箱:

教育与心理科学系

教育学、心理学

联系人:郭老师 18035912555

  箱:

文化旅游系

中国史、世界史、工商管理(旅游管理)

联系人:董老师 13834739219

  箱:

 

国际教育学院

外国语言文学

联系人:王老师 13753910336

  箱:

基础教育部

教育学、心理学

联系人:王老师 18613597111

  箱:

报名符合条件的国(境)内外高校博士研究生通过电子邮箱报名应聘,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各院系部联系人电子邮箱和。应聘者邮件标题格式统一要求为:姓名+性别+学科(专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司老师

 话:0359-2090084

 箱:

 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复旦西街1155号运城学院人力资源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681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