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昆明理工大学举办珠海市重点企业专项招聘会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时间:2019-10-19 16:11:25 |  访问:1292

10月17日,“珠海市赴外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昆明理工大学专场)”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据悉,珠海市的40家重点企业到现场进行招聘,提供工程管理、软件开发、法律、党务及行政管理等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收到500余份简历。

为促进毕业生更高效、更精准就业,近年来,昆明理工大学积极引进东部就业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平台,深化校地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责编:李发兴、徐前)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出租房楼下,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人民网 程浩 摄 如果用黑布把你眼睛罩住,会是什么感觉?有一个群体,眼睛整天被“罩”着,看不见亲人,风景被遮挡。 他们或一出生就满目黑暗,或后天失明与光无缘。10月15日是“世界盲人日”,我们走进云南一…【详细】

要闻

人民网评:敬畏事实,等待李心草之死迷雾散开“坚持实事求是、一查到底”“一定公正执法、查清真相”。昆明警方的一纸通报,让沸腾的舆论稍微平静了些。从提级成立专案组,到检察机关介入监督,再到倒查盘龙分局前期工作,在多方合力推动下,相信李心草事件终会水落石出。 李心草事件之所以…【详细】

要闻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