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云南昆明理工大学招聘会热潮!昆明理工大学2018专项招聘会至5月底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7 11:43:56 |  访问:927

校园招聘网权威发布《云南昆明理工大学招聘会热潮!昆明理工大学2018专项招聘会至5月底》(全文共4343字),更多云南昆明理工大学招聘会热潮!昆明理工大学2018专项招聘会至5月底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无忧考网校园招聘频道。

【导语】昆明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行业特色、区域特色鲜明,经济、管理、哲学、法学、文学、艺术、医学、农学、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设有26个学院、1个教学部、6个研究院、9个附属医院,1个应用人才培养基地,设有研究生院,有106个本科专业。我校2018届毕业生共有10592名,其中本科生8110名,研究生2482名。

学校风姿

昆明理工大学(kunminguniversityofscienceandtechnology)简称“昆工”,坐落于云南省省会昆明市,是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家“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高校;为首批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六所高校之一,首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依托高校建立国家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的2所高校之一;是云南省规模、办学层次和类别齐全的重点大学,在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学校现有呈贡、莲华、新迎三个校区,主校区为呈贡校区,位于昆明市呈贡大学城。我们真诚邀请贵单位根据需求情况选择校园招聘会形式,到我校招聘选拔优秀毕业生。

校园招聘形式

校园招聘会形式

1.校园专场宣讲会:根据单位需求,随时组织召开。

现我校已经启用新就业系统,如果贵单位还未注册,请通过http://job.kmust.edu.cn/中部“单位登录/注册”进行注册,注册审核成功后可直接申请宣讲会!我们将会在1-2个工作日之内审核完成。

2.大型校园双选会:2018年举行3场,用人单位可根据情况选择1-2场参加。由于招聘会场地限制,在报名过程中,我们将根据我校毕业生专业情况进行筛选,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洽谈会名称时间地点网络申请

截止时间

云南省2018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3月22(周四)

13:00-17:00

呈贡校区怡园田径场(体育教学楼旁)3月15日

中午12:00前

2018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ⅳ)??4月26日(周四)

13:30-17:30

新迎校区新实训大楼广场4月19日

中午12:00前

2018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ⅴ)?5月24日(周四)

13:30-17:30

莲华校区博信广场5月17日

中午12:00前

2018届毕业生专项招聘会

为了积极搭建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高效平台,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不断提升毕业研究生就业质量,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研究生充分就业,我校决定举办“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专项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4月17日(周二)13:30-17:30

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景明南路727号)怡园a区学生一食堂对面

二、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2日(周四)12:00。

三、参会用人单位条件

1.用人单位须为具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及各类国有、股份制企业、三资、民营企业等。

2.招聘职位所需学历层次以硕士、博士为主,岗位以技术、管理类为主。

3.福利保障体系完善,能提供较好的毕业生职业发展平台。

四、招聘形式

1.招聘会当日学校向每家单位提供展位1个(包括桌子1张,椅子2张);0.6m×0.8mkt板一块(印有用人单位名称及需求专业)。用人单位可自带易拉宝等宣传媒介在本单位展位前摆放。

2.会议结束后,学校可根据单位要求安排笔试、面试场地,并提供后续招聘服务。

五、相关事项

1.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2.学校可按用人单位要求协助预定住宿酒店,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座机:0871-65915551,65915552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昆明理工大学

联系人:贺建军,13577153092,谭凌云,13608710523

昆明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3月9日

来校路线

(一)呈贡校区

1.机场乘坐空港四号线至(昆明南亚风情园)豪生大酒店下车,乘坐出租车到达呈贡校区车费20元左右。呈贡校区可选择入住枫叶王府酒店(乘坐出租车10分钟至呈贡校区),酒店电话:0871-68049800,我们可协助预定。

2.机场乘坐出租车到达呈贡校区,车费180元左右(含过路费)。

3.市内乘坐170路公交车,景明南路(理工大学)站下车。

4.市内乘坐地铁至大学城站下,转乘z8、z56地铁接驳车至理工大学站下车。

5.自驾车到达呈贡校区。市区沿彩云路直行,或者昆玉高速“三岔口”下,从三铝公路转入彩云路,彩云南路左转进入景明南路。学校正门位于景明南路,侧门位于聚贤街。

(二)新迎校区

1、机场乘坐公交919a线至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门口下车,步行至新迎校区专家楼宾馆入住,专家楼宾馆订房电话:0871-63317508,我们可协助预定。

2、机场乘坐出租车到达新迎校区,车费100元左右(含过路费)

3、市内乘坐相应公交车到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或白龙路口站下车即到。

(三)莲华校区

1、机场乘坐公交919a线至冶金专科学校下车,可选择入住昆明理工大学北门旁文汇酒店,订房电话:0871-65189800,我们可协助预定。

2、机场乘坐出租车到达莲华校区,车费80元左右(含过路费)。

3、市内乘坐相应公交车到昆明理工大学北门下车即到。

我们热忱期待贵单位到我校招聘选拔优秀毕业生!

附件1:?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专项招聘会报名流程.docx

附件2: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专业信息表(硕士研究生).docx

附件3: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专业信息表(博士研究生).docx

附件4: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分布校区表.docx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