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新人训练室室主任
7000-10000元 昆明西山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新人训练室室主任
7000-10000元 昆明西山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 制定新人训练规划;在部门经理的指导下,组织制定分公司新人训练规划,将“新人生产线”推广到位;建立有效的新人训练追踪、督导体系,推动新人训练指标达标;按月度、季度、年度对机构新人训练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改善、推广。

2. 建立新人训练相关报表体系、追踪督导新人指标达成;推动机构做好新人训练计划;追踪中支培训岗、营服组训新人首月、次月、次次月实动率指标完成情况,推动指标达成。

3. 组织新专组训技能提升培训和新专组训月度例会。

4. 与总公司新人训练处建立工作沟通机制,对总公司下发的有关新人训练方面的制度、方案及时掌握、宣导、追踪;按总公司新人训练处工作要求,按时做好新人训练相关报表及材料的审核及报送工作,配合或完成总公司营销培训部其他工作安排。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备3年以上培训管理工作经验。

3. 精通寿险培训专业知识;掌握培训管理知识;了解有关规章制度。

4. 具备良好的领导能力、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计划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培养下属能力。


华夏保险诚意满满,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一流的职业发展平台

基本保障:五险一金、通讯、交通、餐食三项津贴、高温及采暖补贴、季度奖、年终奖

企业关怀:带薪寒暑假、补充商业保险、员工食堂、节日福利、生日贺礼、精品下午茶

发展途径:培训体系健全,晋升平台广阔,打造多元化职业发展计划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周末双休、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昆明西山区滇池路384号滇池时代广场B座18-19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昆明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昆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昆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