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前台主管
面议 昆明 3年以上 中专
昆明西驿酒店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前台主管
面议 昆明 3年以上 中专
昆明西驿酒店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协助前厅部经理管理所辖区域内各岗位的各项日常工作,督导员工按照工作程序向客人提供高效、热情的服务。
2、协助经理起草部门预算和经营计划。
3、负责检查前台全部报表和表格,完成每月报表的分类整理工作,完成数据的统计汇总工作。
4、确保有效的房间锁定、分配,并根据当日到达客人对房间状况的要求提前准备房间。
5、解决宾客入住时提出的一切问题,协调处理好职权范围内的客人投诉,超权限的要及时向上级汇报。
6、对VIP的接待工作予以督导,根据报告,检查当天的到店情况,确认其特殊要求是否已准备好。
7、每日检查预订情况,检查所有的预订是否正确记录在案并输入电脑。及时了解客房预订情况,避免出现超额预订的问题。
8、每日与销售部进行协调,及时通报可卖房情况,确保每日营收最大化。
9、督导接待、问讯、预订等应接服务的进行,负责检查下属员工的仪容仪表及工作内容,保证所辖区域内各岗位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并做好每天当班记录。
10、检查、督促所辖区域内各岗位的环境卫生与保洁工作。
11、协助各岗位制定培训计划,并负责对岗位员工进行业务知识、服务技巧的培训和考核工作,提出评估、奖励建议。
12、管理和调配本部门使用的各项消耗品,严格控制成本,并负责向部门申报领取。
13、合理安排所辖区域内各岗位员工的班次,确保24小时班次顺畅并节约劳动成本。
14、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员工倒休、年假,做好计划及时向上级报批。
15、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女,形象好,气质佳,年龄25—30岁,身高1.65以上;
2、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相关工作经验,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较强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
5、普通话准确流利;
6、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
有相关工作者优先。以上职位,经面试合格录用人员,酒店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福利。 公司免费培训,人性化管理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均提供工作餐+住宿+双休+绩效工资+社保+福利+年终双薪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昆明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昆明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昆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昆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