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客房部经理
面议 昆明 5年以上 大专
昆明西驿酒店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客房部经理
面议 昆明 5年以上 大专
昆明西驿酒店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部门工作,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力争最大限度地提高房间出租率和客房收入。
2、贯彻执行总经理下达的营业及管理指标。
3、根据客房部经营特点及相关标准,调整完善部门的组织结构、规章制度、工作程序与标准,并督促、指导、检查客房部各管理人员执行规章制度和落实各项方针、政策与计划的情况。根据酒店计划,制定客房部各项业务指标。
4、组织编制并负责审批客房部物资设备供应计划,保证客房部物资设备的正常使用。
5、监督、检查、控制客房部各种物品、用品的消耗与各种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及时联系工程部对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
6、亲自走访贵宾,探望患病的客人和常住客人,了解客人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7、协调客房部各项工作,与各相关部门搞好工作沟通与配合,并注意加强与酒店业同行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8、受理客人的投诉,收集客人的各项意见与要求,以便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服务水准。
9、审查每天的业务报表,向上级提供有利于客房销售的情况和预报情况,最大程度地控制经营成本,增收节支。
10、巡视客房区域,现场督导,及时处理员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
11、参加酒店例会及各类专题会议等,组织部门例会,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督导并落实会议要求。
12、负责督促、检查客房部管理区域内的安全防火工作,加强培训。
13、负责对本部门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定期向人事行政部提交各个时段的部门培训计划、用工计划等。
14、评估员工工作,定期向人事行政部提出人员任免和奖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任职资格:
酒店管理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培训经历:
1、接受饭店管理、旅游法规、消防、治安管理条例等方面的培训。
经 验:
1、5年以上星级酒店工作经验,3年以上客房工作经验。
技能技巧:
1、具有组织、指挥和控制所辖部门完成工作目标的能力;
2、熟悉酒店客房的服务规范、经营策略和质量标准;
3、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谈判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4、具有协调各方关系、调动下属工作积极性、提高服务质量和控制费用的能力;
5、具有起草各类业务公文、年度部门总结、计划、报告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6、熟悉宾馆前台电脑管理系统
有相关工作者优先。以上职位,经面试合格录用人员,酒店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福利。 公司免费培训,人性化管理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均提供工作餐+住宿+双休+绩效工资+社保+福利+年终双薪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昆明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昆明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昆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昆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